好久沒畫四格漫畫了,今天這篇其實以前就一直想畫了,只是拖到今天才真的把他畫出來。
  哈哈,原諒我昨天改網誌樣式改太晚所以沒畫畫,剛剛又看星光大道看太晚拖到現在XDDD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諷刺台灣的政局,你怎樣怎樣就是不愛台灣,你怎樣怎樣就是怎樣怎
樣,我想大家都聽到耳朵長毛了。
  其實,我可是不喜歡談政治的乖孩子呢(倒)
  因為每次談都會很生氣XDDDD

  今天的星光大道真的是傻瓜,連我這木耳都聽的出來挑戰者超強,結果評審還會說我認為
音準不重要,嗯,很戲劇的一句話。雖然我也挺喜歡Pets的,但是比賽就是比賽,還是有輸贏
的。

  我好像認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