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我覺得他也是一個很認真的人,雖然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他XDDD


  但,隨著之後一直看節目的觀察,發現他也很認真的在成長著,不服輸,不斷改進,我想我開始改觀了。
  雖然今天他被淘汰了,但畢竟這是節目,一定有人會走,殘酷但無可奈何。不過我想過程的美好才是他們
在這段日子最燦爛的結晶吧?!

  除了這點外,今天這篇網誌會出現的原因就是……
  

  是一個陪伴我好久好久,一個很親切又無法忘記的人。
  那就是































  


  哈哈哈,真的像!忠明,雖然你輸了,不過謝謝你帶來許多好聽的歌。也謝謝你讓我想起達爾,他
可是在我小時候陪伴我許久的光陰,那多少個夜晚在昏暗燈光下偷看的七龍珠。
  最後,希望你能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