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你生命的十分之一換一個願望,你願意嗎?



當然成交,毫不猶豫。
不過如果要用剩下生命的十年換一個願望,會開始猶豫了。
不過投機一點的會說那我要換40年的壽命也不一定。

還記得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知道什麼是害怕,也不知道什麼是難過
只是現在的自己變的連自己都有點陌生,
回不到過去,也看不到真正的自己

前幾天整理一下東西,回憶很多
是不是刻意忘記的回憶反而不容易忘記?
每次聽到別人說他們小時候的記憶時,我都會回想自己
我那時候在做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想都好模糊
我不知道我小時候玩多瘋,也不知道我國小的同學長怎樣
更不知道那時候的我都在想什麼?
只是覺得,現在的自己和那時候的自己越差越多了

所以,如果可以再重來一遍
我想我願意用生命的十分之一換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應該毫不猶豫,只是顯的很愚蠢
我可以用那換好幾百億過剩下的生活,
或者是換更多物質上的享受,只是會覺得很空虛吧

人有時候就是傻的,毫無理由的傻
要不是留著以前的東西,我也很難有所聯想吧
可是近幾年的事情卻都很深刻的在腦袋中,
整個就是很矛盾了,到底人是怎麼去記錄記憶呢?

不過我相信,十幾年後的我
一定會想回到現在再過一次大學生活,
謝謝我在大學認識的朋友,我過得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