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拖稿是件很不好的行為,所以我很努力不拖稿,哈哈哈哈哈哈(廢話)。
  但是最近趕很多東西感到手腕又在痛了(翻桌)
  剛好當兵時期畫了很多小圖,可以拿出來頂著先XDDDDD

  這篇裡面的畫都是手畫的,在我一本專門畫畫的本子裡,超可愛的你們都不知道!雖然本子已經又破又髒了XDD
  然後畫的方式是墨筆,是我很喜歡用的一個工具。

  上面這張,忘記當初為啥會畫了,好像是對於很多事情處於一種綁手綁腳,想做事但又沒辦法做的情況。
  因此,就畫下這張了。

  然後下面這張,想也知道,多詼諧啊XDDD
  那陣子心情不好,晚上站哨就拿本子起來塗塗抹抹,記憶裡面是很難過的情緒。
  
  




  You Jump,I Jump.
  Now, You Jump, I'll not.








  最後,好像是丟搞,腦袋裡面想不出要畫啥的時候就亂畫,現在看到覺得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
  看到有笑的給我舉手!

  



  另外,天氣轉涼了,多多保重啊大家。
  電腦打久了趕快起來動動,不要累壞了,手腕很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