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為什麼會畫這張圖我也不知道XDDD
  而畫法又為什麼那麼草率?我也不知道XDDDD
  (可能是這樣感覺陳阿信變比較帥了,是個型男)(嗯,沒有這種型的男)
  我想就很像是有人附身,一回神就準備要存檔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朋友間發生很多事情,也很難去和他們說些什麼。
  也許這張圖是送給他們的我猜,也是我能給他們的建議。


  對於過去,有些回憶不堪回首,太沈重;那就別去想了。
  該想的是未來,要充滿期待。



  套一句我很常用的話,這就是人生啊

  希望你們,都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