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阿信竟然怎麼了呢?究竟,他怎麼了呢?為什麼要大笑呢?這一切是不是藏著什麼詭異
且不為人知的內幕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挺無聊的,看來這網誌要改成宅宅的幻想世界比較貼切點XD

  說今年其實也和去年一樣報名華人部落格大獎,但卻抱著參加就好,應該也不會得獎,沒
想到卻入選了,這和去年比起來算是進步的意思吧?(羞)

  這兩三個月其實有點荒廢部落格,但也沒跑去哪;只是發生了很多事,然後腦袋沒多餘的
空間去想要畫些什麼,於是就這樣空了好久的時間。

  嚴格說起來,第一篇的圖文到現在也距離了三年又兩個多月,小阿信也不斷的慢慢改變,
然後來這邊的朋友也許來來去去,但給我的支持卻是始終讓我感激的;從來沒想過會畫到那麼
久,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一些想法或者文字可以感動到人。
  我始終覺得,沒有大家也不會有這個地方。

  「陳阿信,「陳阿信你是要退休了是咩?!和個老頭一樣的碎念!」有人開口了!

  我就是很感謝大家啦,每段低潮爬起來就感激一次,還是要學陳之藩先生的那句話「要感
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那如果哪天要感謝打雷,不就變成謝雷了?!(大驚)


  我是個懶散的人,有時候甚至極度鬆散,攘了許多東西在身上卻沒考慮到自己的能耐,在
畫部落格的路上充滿著酸甜苦辣,但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和自己說話、告訴自己要進步。


  不過同時也要和大家道歉,從原本堅持每篇一定會回留言到後來只有零星幾篇會回,其實
也非常掙扎,但考慮到身體這樣玩下去可能在畫半年我就往生了XD
  於是,我很貼心的讓自己有能力就回(好像為偷懶找理由喔)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就能力所及下給大家許多的歡笑、感動或者淚水。



  最後,最後還是那句話,謝謝你們。









  關鍵字:陳阿信,網誌,2009華人部落格大獎,失敗,謝天,陳之藩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