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信得了一種不拖稿就會死的病了(這種病的學名叫富奸病XDDDDDD)
  不過如果真的休刊,我應該會被打,我答應不拖稿的,雖然我最會的就是變成小木偶,哈哈哈哈~

  今天去幫一個朋友慶祝他生日,所以整天都不在家……回家後:

  

  我竟然看到自己畫的大頭信跑到了首頁,這比在捷運大聲講電話還讓我臉紅,這次真的不用去電台講了,直
接就被抓在網路上面了XDDD
  同時,MEU亂入者也被抓出來了,好像是做壞事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害我酒都醒一半了。

  然後我和朋友聊天說這件事時,他們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想,

  我想,

  我想,


  應該就是,




















  



  最後,謝謝大家留言,我會繼續努力拖稿的,喔不,是繼續畫下去的XDD
  忽然想到,我的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不見了,是誰踩到?有獎!!!!
  然後好孩子不要亂喝酒,喝酒不要亂開車,陳阿信打完收工。

  一整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