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四格漫畫又回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也是好像沒人期待這單元的復活…
不過我不管,我還是要畫,四格漫畫才是最難的!(也是最好拖稿的)
 
 

  前天在亂逛網站時,忽然看到有人說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然後我就一直笑,笑到
我覺得有點宅的傾向才做罷。
  對啊,帥有什麼用?!(很酸葡萄)
 
  但是不帥真的沒什麼用了(抱頭痛哭)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啦,不帥的人就多提昇自己的內涵,然後外表乾乾淨淨,當個型男也不錯
(知易行難的行難)
  嗯,我承認我今天去看新一代看到頭腦發昏了,腳也爛了,不過看的很爽,大家都好棒,所
以我要更努力了!
 
  好,回到正題,重點還是:




  帥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好啦,不帥的就和我一樣,充實內涵,讓自己腦袋裝比較多東西吧。
  「你確定你有比較多嗎?」不知道那個該死的問我。
 
  
  此問題本人保留法律追訴權。謝謝指教,我們一切依法辦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