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就破梗了,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越長越大後,對於情感的表
白就越來越不易顯露,很多時候選擇不開口,以為用行動的就夠了……





  這篇文章是幫阿瘦皮鞋父親節活動所繪製的,其實我想感謝他們,當然不是因為因此能賺
錢還是什麼的,而是藉由他們這次活動我重新反省了自己,對於家人的愛,是不是給的太少。


  從小我們家就不是一個會將我愛你掛在嘴邊的家庭,頂多是用一些行動去傳達彼此在意的
這個情感;天冷時會要你多穿點衣服,肚子餓的時候會幫你煮東西、或者幫你買東西吃,可是
我們就是不會說出我愛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異的使然,雖然我們都知道彼此很在意著對方。

  比如說上禮拜回到家時,我看到冰箱上貼了一張紙:


  結果加班很晚很累的心,瞬間被軟化了,眼睛真的有那麼濕濕的。



  小時候,總喜歡纏著爸爸,問他很多事情,感覺他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喜歡享受被他
背著的感覺,那寬厚的背,有著一種穩重、厚實的幸福感。
  只是隨著年紀長大、上了學,認識越來越多的同學有了自己的交友圈,慢慢少了和爸爸的
互動,於是小時候纏著爸爸的畫面越來越少見到,慢慢的,感覺爸爸是不容易親近的。
  其實,我覺得爸爸也很害怕,因為當他發現自己孩子好像獨立起來,他會有種無所適從的
感覺,但卻又不能表露出來,於是他扳起面孔,我們彼此間產生了距離。

  這幾年發現爸爸老了,頭髮迸出許多的白髮,皺紋也慢慢浮現,那種震撼很難形容,只是
愧疚我們只看見自己,卻少了很多時間看看爸媽。

  我們朝著自己夢想追逐的時候,是不是忘記老爸老媽的那雙手了?
  少了那雙充滿皺紋的手,我想我們築夢的權力也會少了許多。


  有時,我們不覺得時間很少,總以為明天、後天我還有好多時間,於是想先做自己想做的
事情,犧牲了最親密的人,等到來不及時才後悔萬分。
  聽起來很像電視劇吧?但現實生活我們就是不斷上演這樣的戲碼。

  生命無法重來,一旦錯過了,什麼都來不及了。


  請大家閉起眼睛,想想小時候依偎在爸爸身邊的畫面,不覺得好久沒和他說說話了嘛?
  父親節快到了,為爸爸做些什麼窩心的事,陪他說說話聊聊天。

  也許,帶他出去看場電影、戶外走走,又或者送他些東西,比如說阿瘦皮鞋(這樣有廣告
嫌疑嘛?哈哈哈哈)反正,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很愛他,這才是重點所在。


  趕快去和爸爸說聲你愛他、很在乎他,他會很開心的。

  愛禁不起等待的。




  另外,在這裡我可以厚著臉皮請大家一起參加這個活動嗎?

  阿瘦皮鞋 父親節網路活動【愛要大聲說出來】
 
  【活動辦法】

  1.「引用」本文章或者「留言」和我說,並找一個對象把愛大聲說出來(父親,爺爺、小孩或特殊
    長輩以男性為主)文章需包含下面兩點:
    a. 標題【愛要大聲說出來】
    b. 活動網址 
www.aso.com.tw/fathers-dayevent

  2.形式,字數,風格不限制,看你怎麼表達愛意囉!
  3.截止日至8/8止(以引用、留言時間為主)
  4.
8/10號公布得獎者3名,我會畫一張卡片寄給你,就像這篇的感覺,最後送出去的卡片是這樣。
    (我會看過大家寫的文章後選出讓我最有感觸的三個人唷!)

  PS:我實在想不出來我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大家耶,所以還是和上次一樣好了,畫一張卡片
     總比寄給你陳阿信擤過鼻涕的衛生紙好吧~不過參加的人會多嗎?(抖)

     要想辦法生一些周邊了XDDDDD

  PS2: 泡菜 / 恰子 / 蒂蒂 / 凹司釘 他們也都有畫唷,大家也要去看看唷!



     
  和老爸示愛時:




   
關鍵字:陳阿信,老爸,父親節,活動,阿瘦皮鞋,把愛說出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