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現的純文字,在應該好好睡覺的夜晚跑出來了。


  晚上結束寵物展吃完飯後,走在信義區的街頭,腳步顯得匆忙。
  走著、想著,卻空著。

  有時候覺得自己使出全力的往前跑著,明明已經快喘不過氣,但四周的景色好像只變了一
點點,於是感到倦了,但卻忘記怎麼停下腳步。
  其實就連我們停下腳步時也還是在移動,畢竟地球無時無刻不在自轉。
  就算我們感到痛、疲憊、悔恨,也都無法撼動這個大自然的原則。

  這幾天是寵物展某攤位的活動執行,我看著好多好多大狗小狗跑著叫著,好多隻的馬爾濟
司,就好像好多隻麻尼的影子。
  明明就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但牠卻已經離開三個月了。當時淚眼朦朧的我,在回家的捷運
車廂裡又好像隱約出現了。
  看著手機裡的麻尼照片,除了想念之外,還是想念。

  地球不停的轉動著,一圈圈。然後我們得面對許多人的離開,無論我們願意與否,就是得
接受那些該死的事實;畢竟這不是一齣電影,曲終人散後我們只能帶著淚花看著、痛著。
  生命無法承受之重,生命無法承受之輕,鴻毛與泰山的懸殊,無法躲避。

  然後匆忙的腳步,我錯過多少東西?再怎麼說再怎麼做卻還是有著許多遺憾,一幕幕的上
演然後感到痛苦,最後麻木。


  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但其實我不樂觀,我只是假裝我很好,然後世界就會美麗。
  又或許我根本不堅強,我只是害怕面對軟弱的自己,只是因為我太瞭解自己,所以逃避。


  酒精入喉三分的微醺迷人,不是麻痺自我的液體而是催化感性的神經。
  我很好,只是我很想你。


  你這隻討人厭的小狗,著實教了我好多功課,讓我重新明白了什麼是愛。
  夕陽再美也會結束;但我會告訴自己,等待黎明。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forever.

--
  Thanks all the things I own, including of pain or s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