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將人一生的時間做個調查,會有多少時間用來等待呢?你等著她,她等著他,而他又等
著你,於是彼此等了又等、錯過了又錯過。




  有時候,我們看著天空,然後我們錯過了天空下的風景;有時候我們看著河流,卻忽略河
邊的蟬鳴。我們看著我們想看的人,於是我們錯過一個又一個看著我們的人。

  很多的很多,都只是因為我們只想看見我們想看見的東西。
  就好像拍照一樣,一旦你對焦在那東西上,其餘的地方都是散焦,糊糊的。

  有人說愛情會讓人像是近視,什麼都模模糊糊,然後好像在眼前,卻出現在背後。
  
  每個人一定都等待過,然後抱著希望,最後破滅;但我們不會因此就放棄等待,因為我們
還相信著希望。只是在當下,我們會無法體會甚至無法接受。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問了幾
百遍卻找不出個答案。
  有些事情不是沒有答案,而是我們還沒成熟到瞭解那答案。然而這就是解答。


  你和我說,你錯過了她,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對你說,是她錯過了你;我也希望你不要再
錯過另外一個她,否則錯來錯去,看不到人幸福。
  不愛沒有理由,更不需要藉口,一個人變了可以拿出一萬個理由搪塞,卻找不到一個方法
要他回心轉意。

  你錯過了她,我和你說你沒有錯,大家都沒有錯,只是就是發生了,你要學習放下,否則
你得不到快樂,你所認為她對你的傷害也只是你無法接受她這樣對你的自我解釋。
  把最好的時刻留在那最讓人開心的時間點吧,快樂的停止。

  命運好幽默,讓愛的人都沈默,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我的朋友,別踟躕在那了,該往前走時就不要頻頻回顧,你會更好的。











  延伸閱讀:
選擇捨得關於愛當愛留不住時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關於愛情的兩三事

   
關鍵字:陳阿信,踟躇,等待,愛情,錯過,遺憾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