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終於來到了,今天騎車在外面的時候,一整個感覺到什麼叫炙熱的空氣,然後我
的安全帽又是全罩的(有人想看嗎),腦袋瓜悶在裡面超爽的~

  所以,我來提供幾個消暑方法給大家吧!


  我記得讀大學時,夏天很熱受不了時,會先衝進浴室洗場冷水澡,然後打電話給有冷氣的同
學,跑去他們家打電動,最後就是去大賣場吹冷氣試吃東西~
  一整個只有愜意~可以形容!

  不然那時租的地方沒有冷氣,有時候熱起來真的會爆怒,然後睡也睡不著,到後來是洗完澡
只穿一條內褲,電風扇開到最大吹肚子,很涼快沒錯,可是醒來就好像感冒了……
  我發現台灣的夏天有越來越熱的趨勢,地球要滅亡了~~~

  其實住在家裡有時候也會很熱;我房間是西曬,所以晚上回家都會有點悶熱,真的受不了時
,我會開冷氣調27度,然後關門後衝去洗冷水澡,最後進房間開電風扇,那種感覺只能用說是爽
、爽、爽!
  不過,今年沒辦法了,因為我冷氣壞了……

  然後最近沒錢沒辦法買新冷氣,我就開始訓練自己要鍛鍊心智,邊畫網誌邊想向自己其實一
點都不熱,真的有效唷~(誤)

  還是提醒大家一下,開冷氣不要調到太冷,搭配電風扇更省電,每個人的一個小動作對地球
都有很大的幫助唷!
  
  至於消暑的最佳涼藥是什麼呢?其實還有個隱藏方法4!
  嚇到了吧?有嚇到就好,想知道的就點我連到光明燈同學會瞧一瞧吧~
  
  不過其實我好想在這夏天好好曬黑,每次夏天曬了一點點黑就冬天了,冬天結束後就變白
了,然後穿了短褲都被說皮膚好白,我也不想要啊(怒吼)

  我總覺得一定有人會想打我,大家都想變白就我想變黑,你們不懂白斬雞的悲哀啊(哭)
  可是老天爺很公平,因為一白遮三醜,只可惜陳阿信不只三醜XDDDDD



  好啦,希望大家在這夏天都可以快樂,玩水要注意安全唷~
  記得要去看方法四唷!





   關鍵字:陳阿信,夏天,光明燈,曬黑,地球,冷氣,溫室效應


                我都犧牲色相了,有笑就幫我按個推推或者引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