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提到敗犬女王下檔後會由福氣又安康來接棒,不知道大家上禮拜天有沒有看啊?我
原本以為我還會被邀請參加敗犬女王和福氣又安康的交接會耶(羞)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單無雙了(心)
  可是重點是我沒有去,宅在家裡好可憐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上禮拜天我跑回去學校打球也沒有看到福氣又安康首撥,可是聰明如陳阿信上了油土
嗶後還是把他給看完了,不然就辜負我參加首簽會的意義了,嘿嘿!

  還沒看過又不想看油土嗶比較差畫質的可以等這禮拜六晚上九點看三立喔。


  劇情一開始看的時候其實還挺不習慣的,畢竟和敗犬的風格是完全不同,雖然都是在講愛
情故事,但那差別就好像西餐和中餐一樣,你吃了牛排就會覺得滷肉飯其實也挺讓人懷念的,
半夜說吃的肚子真的很餓(誤)。
  簡單說,敗犬比較現代、都市的步調,而第一集的福氣就有點像是七零年代的純樸味道,
不過我覺得這只是起承轉合的起,故事才正要開始呢!

  究竟親情遇上了金錢誘惑,人會起了什麼變化呢?
  看完後我忽然想起最近的自己,腦袋裡面常想著錢不夠用,有錢才會有閒,可是有了閒卻
不一定能用錢,很繞舌吧?!
  如果我們什麼都以金錢為考量,那麼一定會失去很多;也許我們沒有錢也會失去很多東西
,但兩者相差的距離是不可比擬的……


  不知道大家看過的有多少人?其實我很容易想很多、很深,記得好幾年前有一次搭公車,
我看見窗外的老夫老妻互相扶持的畫面,那時後我腦中出現了一句話:「幸福」。
  就像是福氣裡面奶奶說:「錢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要在一起」。很八股的
話,但對辛苦在外工作的人來說,卻是深刻的體會。

  我們常發了瘋的追求名利,不計代價只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別人背叛自己,得到了想要
的東西後,卻也失去了。
  這也是最近我低潮的原因啊,汲汲名利,卻好像失去了自己,不開心。

  我常愛和大家說勿忘初衷、常想一二,就是不想失去自己,但卻偶爾還是會迷路。
  所以喜歡看電影、電視劇,因為我可以藉著畫面想到自己快遺忘的堅持,然後又充滿力氣
在出發。

  不過也是因為看完後才明白為什麼片名要取福氣又安康這五個字了~
  雖然有點俗(誤)但卻有點懷念的味道。


  吃遍了山珍海味,最難忘記的還是媽媽的味道;看遍了各式電影,才發現最憾動人心的往
往是溫馨小品。




   關鍵字:陳阿信,福氣又安康,喬恩,藍正龍,福安,三立,電影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