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封信,然後就看到一個因為英文不好而發生的糗事,想當然爾的我就把他給
畫下來了,大家看完後要有所警惕啊XDDDD


  嗯,我想那老闆看到應該真的會很傻眼吧?!
  明明是伺服器出錯的英文卻還把他給上上去,這種問題不是小包了,是出大包了!

  其實我們做設計的也常常會遇到這種問題,有時候是漏字,有時候是錯字,如果只是出一
張小小的圖就算了,有時候一送印刷就是好幾萬張,那就只能自己看著辦了。
  老闆常說做設計要比平常人更細心,那怕只是小地方都會讓客戶覺得你們有沒有用心,只
是有時稿子看太久眼睛都花了,有問題也覺得沒問題了(誤)
  所以啊,英文不是要學到多好,至少不要讓自己出糗呀~

  昨天下午去找學長吃飯,他也說到他自己做的喜帖也有把英文key錯的地方,不過他沒說我
還真的沒看到,但是看到的當下真的一直笑~
  偷偷拍下來給大家看好了XDDDDDD

  

  大家不要偷偷去查單字喔(嘿嘿,被我發現了吧!)
  不過我猜學長看到後會罵我的可能性應該很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機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出這種糗啊,丟臉還好,白花錢就真的很冏了。
  在這裡再祝學長新婚愉快,雖然已經過了快三個月了……(流汗),不過他們長跑了七年,
真是可喜可賀呀~




   關鍵字:陳阿信,喜帖,英文,做稿,設計,細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