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你覺得自己不幸福嗎?好像我們常常抱怨生活中的一切,然後感覺自己不快樂、不幸
福,心中充滿許多的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幸福?

  大家往下看吧:



  看完圖片,我們再來看一下影片吧:

  

  


  你現在還是覺得自己不幸福嗎?

  我們都習慣比較,然後不懂的珍惜,所以才會不斷的後悔、難過;其實我們擁有的不也是
別人眼中稱羨的?那為什麼要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你覺得自己不聰明,也許你很貼心啊。
  你覺得自己沒有才華,但也許是你自己沒發現,因為你以為那不是才華。
  你覺得自己沒有人愛,我想那是因為你只看的見你愛的人。

  如果真的要比較,我們永遠沒有滿足的一天;愛情裡面也是一樣,永遠沒有完美情人,所
謂的完美是因為不完美而顯的完美,就算遇上了完美情人,你覺得自己能符合完美情人眼中的
完美嗎?
  說穿了,我們太貪心,只想得到更多卻不懂珍惜現有的,直到失去的那一刻。

  能呼吸、能奔跑、能揮舞著雙手,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誰說一定要吃好的、穿貴的、開好車、家財萬貫才是幸福?

  帶的走的是回憶,帶不走的是利益。

  我們活著的意義不就是在追求自我存在的價值?或者是帶給別人的影響,追求這目標的過
程很累,也可能迷失自己,但這就是力克活著的目的。
  一直到看過這影片,我才瞭解我們每個人擁有的太多,多到忘記去珍惜最大的幸福。




  什麼是生命中最大的幸福?我想就是活著。




  

   如果可以,請幫我按個推薦或者收藏,我希望這篇能讓更多人看見。
  
 關鍵字:陳阿信,力克,幸福,生命鬥士,Nick Vuji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