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和藝人會牽扯到什麼關係呢?就我知道會畫畫的藝人好像就只有小鬼耶,不過我還沒
有機會和他接觸,如果小鬼有看到的話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喔(揮手)

  有沒有陳阿信用網誌亂認識人的八卦?(誤)
  我想大家還是看圖好了XDDDDDD



  記得上次去SONY唱片公司和王力宏接觸時,被他們碩大的辦公室嚇到了……
  可是我沒有認識的人在SONY,不過有認識的人在唱片公司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可
以趁找他玩耍時遇到藝人,很炫耀吧(挺)

  上禮拜就是去找朋友時,在他同事桌上看到一張圖,想說他同事也愛畫畫,可以認識一下,
結果他說那是張芸京自己畫的,要真的做出衣服來~
  然後我就焦慮了(誤),因為感覺到我的地位被威脅了(再誤)

  不過當藝人真的很辛苦,當我們休息時他們還在到處跑通告或者練習,就和陳阿信一樣,一
直努力的熬夜畫畫(再度誤),然後他們又得在觀眾面前表現出很有活力的樣子,就像陳阿信上班
很認真的樣子(一直誤);再說下去我會被打死吧……(老闆你不會看我網誌呴)
  可是我同事都覺得看不出來我那麼晚睡,這該開心嗎?

  其實上上次找朋友時就有看到張芸京本人;那時候正在聽她專輯的母帶,然後她走進來看了我
一下又走出去,我竟然沒發現她就是張芸京(抖)
  我想是燈光太暗了,一定是這樣。
  而且那次也有遇到青鳥飛魚,他們知道我要幫他們畫四格漫畫還和我握手,好驕傲喔陳阿信
,尾巴都翹起來了~
  偷偷和大家說,張芸京和青鳥飛魚本人都好親切XDDDD


  等等,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其實我只是覺得藝人們都好辛苦;又不管是不是藝人,努力在
自己崗位奮鬥的每個人都好棒,這才是重點啦!
  人前風光,人後辛酸,這是各行各業都會有的景象吧?!
  我老闆和我說過一句話,演什麼就要像什麼,伴好自己的角色最重要。

  對於那些辛苦工作的人,除了給予他們掌聲與支持,我想沒有更好的東西了。
  我們都渴望掌聲,不是嗎?




  祝福每個努力的人,都能得到美好的果實。





  PS:張芸京的專輯已經發了,我朋友要我和大家說很好聽,要趕快去買(廣告跑馬燈)
     另外,這個禮拜天有個活動,我幫他宣傳一下,大家看看吧!

     張芸京將擔任一日店長,到唱片行親自販售專輯!
     
時間:05/17(日)14:00-17:00pm
     地點:五大唱片忠孝店(忠孝東路4段71-1號 2樓); (02)2778-3966 
     *當天現場購買[破天荒]專輯,可額外獲得『京徽胸章』一份。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創作,幫我按個推薦或者收藏喔
  
 關鍵字:陳阿信,張芸京,小鬼,創作,藝人,掌聲,破天荒,王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