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說故事了呀各位!陳阿信又要說故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好像很老套耶,還是趕緊看圖好了XDDDDD)


  故事有點長,分上下兩集好了XDDDD,絕對不是我拖稿唷!

  最近加班好忙,更新速度有點慢請大家見諒,我會繼續努力畫畫給大家看的!當然;拖稿
  也是一定要的唷!(啾)

  剛剛文章又被吃掉了,我很生氣,所以不打了(震怒)

  然後,下面有以前畫過的故事,大家就看看笑一笑吧~


  第一篇:一個好人村的故事
  第二篇:殺手的故事一殺手的故事二殺手的故事三
  第三篇:許個願


   想看續集的話幫我按個推薦唷。(我好賊喔)
  關鍵字:陳阿信,死亡筆記本,漫畫,惡搞,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