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每週一誌的時間惹。


  沒錯,我又放假了,我想應該會有人覺得我怎麼一下子就放假了;這時候我一定得澄清一下,我不是爽士官,
我只是用了榮譽假,那些是用血淚換來的榮譽假啊。
  距離退伍大約剩下六十天左右,不過前提是役期有如願扣兩個月,反正我這個人倒楣慣了,說不定到時候知道
不扣的消息後我還會在旁邊大笑,然後晚上睡覺時就咬著枕頭哭。
  「你看!你看!我就知道我倒楣慣了。」我連台詞都想好了。
  不過這禮拜在部隊裡最常聽見的就是:「喂!到底扣不扣啦?!」。

  然後,對於陸專的網站也暫時告了一段落了,不過後續還有一些得繼續修補及完成,會做到退伍前幾天嗎?我
也不知道,做網站很好玩,但也很累。
  有興趣的到這裡看看吧:陸軍專科學校
  假如你很無聊又有空也可以去投投票啦,投很討厭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止住眼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禮拜畫給強者我朋友的網誌漫畫意外的受到很多人迴響,害我害羞起來了,雖然有人說我就是強者我朋友,
不過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會上奇摩知識查呢?!一定是上Google嘛!超smart的你都不知道。
  好,我們閉起眼睛祝福當事者。
  「祝福啥?當然是祝福他們終成父母!」我大笑。

  不過這禮拜很奇怪,平常作業時都超想睡覺的,等到晚上十點就寢時,眼睛大的和荔枝一樣,然後又得面對蚊
子的逆襲,慘這個字只有當你連續失眠三天才知道怎麼寫。
  於是乎,我寫起慘字來特別的淒美。
  可是現在我,凌晨兩點多放假了還在打網誌,活該自己會失眠。

  這禮拜,又有一個人退伍了,時間真是走的飛快,最近炎熱的天氣一直讓我想起去年在巴里島的日子,然後就
好想好想出去玩,什麼地方都沒關係,我在乎的是出去玩的感覺,只是畢了業,就難免感傷的感慨好朋友相聚的困
難。
  出國的,還在當兵的,工作的,繼續進修的,像煙火,大家隨著那一刻分散開來,很傷感,但還是得接受。
  不過只要有心還是可以大家聚在一起的,朋友是一輩子,友誼更是永無止盡。
  給現在面臨畢業的人,好好把握和珍惜這段日子,出了社會,對於學生生涯只會充滿更多的回顧與不捨。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努力把手邊的業務做完等退伍好了;當一天和尚就敲一天鐘,當一天兵就掃一天的地,哈哈
哈哈哈哈,我的武器是掃把,我的盾牌是水桶,喔唷!

  給英勇的國軍弟兄們,漢光雖然結束,高裝檢仍在前面啊!繼續奮鬥下去吧!











 
  加油,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