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福氣又安康呢?我想就是看到陳阿信終於更新網誌的感覺吧?XDDDD(誤)其
實這是即將上檔的新偶像劇啦~



  我一直覺得,藝人不是都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嗎?怎麼在報紙上面還是會看到許多
被拍得很糟糕的照片,去了上禮拜這場的首簽會後我才終於瞭解呀~
  記者大哥們拿著很厲害的相機猛拍,然後選出最不好看的那張就放進報紙裡了,我不知道
每間報社是不是都這樣,只是我會覺得對於藝人來說,這樣其實很傷害就是了。
  題外話,不小心扯了有點遠~

  上禮拜應邀去參加福氣又安康的首簽會,然後現場看到了喬恩、blue還有邱澤,其實這齣
偶像劇是敗犬女王下檔後會接力的偶像劇,相信許多人應該都知道了。
  這一兩年其實有許多偶像劇都拍得很好,比如說波麗士大人、痞子英雄、敗犬女王等等好
幾齣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影劇,看到他們用心拍的成果受到大家那麼多人的支持,其實就好像
當初看到海角七號的感覺一樣,會覺得我們也可以拍得很好呀~

  不過想到今天終於可以看到敗犬女王的完結篇我就好開心,因為終於等到了結局了(泣)

  那麼我就稍微介紹一下福氣又安康的劇情吧:

  陳喬恩演的是女主角(謝福安);藍正龍和邱澤是演的分別是嚴大風與韓東杰,故事圍繞
著他們三個人,主要的內容如下:

  60年前,山中少女黃春香偶然以杜仲葉救了上山採藥、誤中補獸器昏迷的嚴旺財,兩人一
見鍾情,可惜後來因故黯然在美麗的桐花雨下分離,春香一直期盼著有一天旺財能回來找她,
這份深情,讓春香的孫女謝福安感動又神往不已……「要是我也有這麼美的初戀不知道有多好…」

  這一天,世界最大中藥集團『八寶堂藥業集團』董事長的嚴雲高,因為車禍昏迷, 那些等
著他斷氣好繼承遺產的子孫看見雲高病危,除了沒有野心的外孫嚴陽真心感到難過之外,其他
人都開心爽到爆,就連醫生要急救雲高,他們都極力阻止。「就讓爸爸(爺爺)好好的去吧!
」這話傳到剛好偷偷來醫院、私下醫治香港腳病患賺外快的福安耳裡,簡直就像外星人說的話
,正義感十足的福安,於是偷偷溜進急診室,用杜仲葉救了雲高,聞著熟悉的味道,雲高朦朧
甦醒,依稀見到福安的面孔,憶起某張熟悉的臉,氣若游絲地輕喊:「春香?」雲高的長孫大
風氣得辱罵福安多管閒事,福安覺得不可思議,用剛擦過香港腳的手惡整了大風,卻慘遭院方
趕走,甚至連寶貝古董腳踏車都慘遭大風昂貴的跑車撞歪,兩人都對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卻
不知,這只是他們緣份的開端……

  三立的福氣又安康官網請點我,台視的討論區也點我


  今天敗犬女王結束時應該會有預告吧?上禮拜有這禮拜應該也有呴?大家記得要收看啊,
至於哪時候會首播呢,我剛剛查了一下:

  6/7(日) 台視 晚間十點、6/13(六) 三立 晚間九點

  大家記得多支持本土偶像劇呀,有支持才有進步的動力啊!

  最後我有找到預告,大家可以看一下:

  



  題外話,首簽會的時候,我站在旁邊然後……



  關鍵字:陳阿信,陳喬恩,藍正龍,邱澤,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敗犬女王,痞子英雄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