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呼吸、活著,寫下許許多多的故事,也留下無數的回憶;不管好的、壞的,都一點一滴
被紀錄在腦海裡,只是是否依舊清晰罷了。


  夜深很適合回憶,而回憶又像是被關在潘朵拉盒子裡的怪東西,一旦你好奇開啟它,只能任
由它四處飛竄,藏也藏不住。
  我想每個人都習慣回憶,想些美好的記憶,然後在裡面漫遊著,久久無法自己。
  然而回憶也有千百種,我們也許會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個景色就打開了潘朵拉的
盒子,然後被那些難過或痛苦的過去給刺醒。

  不管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又或者痛苦的,不都是我們一步一步往前邁進才會有的故
事嗎?
  小時候的我對於不完美很固執,我總是看著遺憾或者失敗的回憶懊惱,卻忘記我也曾經成功
,然後被自己給關在那不需要難過的小金字塔裡。
  又或者,我總是想著當初對誰那麼的好,卻發現什麼都沒有,還惹的自己一身傷,又再度像
是被壓在五指山的孫悟空那般。只是,壓在被上的不是五指山,是自己放不開的過去。

  潘朵拉的盒子裡面,有個最棒的東西:它叫做希望。
  回憶裡也是如此,因為我們還有未來,還可以繼續帶著希望前進,而不是死拉著痛苦停滯。

  你說你失戀了好痛苦,我說你放不開;你說你失去了親人心痛的無法自己,我懂這感覺,但
是這是我們必須承受的生命之重。一切的一切,沒有開始也不會有結束,就像你緊握的回憶,不
放開只會緊握到滿手血,然後失去更多。


  閉上你的眼睛,和你的回憶說說話,去明白過去的一切,然後你會發現你慢慢的能接受所謂
的不完美,慢慢變的完美。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絕對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
  努力面前,把握當下,然後直向前方行走。







PS:我沒有要出道啦,怕讓大家的眼睛受傷,只是最近因為很多關係所以常常有機會接觸到
   藝人,我還是躲在營幕後面好了,大家不要想太多呀~

   終於把版面改了一下,不過只是稍微弄一下,要大改真的好累……大家還喜歡嗎?

   最後,回憶其實很美,只是我們把得失放進了裡頭,才會顯的醜陋。


  關鍵字:陳阿信,信語錄,回憶,戀愛,失戀,獨處,正向思考,潘朵拉的盒子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