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好奇,到底愛是什麼?什麼是愛?其實我也沒有正確的答案,愛就和學問一樣,
可能得花了一輩子後你才會知道自己的答案是什麼。



  有人說,男人和女人一個來自木星一個來自水星,所以老是在認知上出了問題,明明彼此
相愛著,卻老因為一樣的問題傷的彼此遍體鱗傷。
  愛一個人,不單只是用自己的方法給他幸福那麼簡單,而是要看對方需要什麼而給予什麼
,否則就會像是父母自以為是的為孩子好,但卻是在害孩子。

  你很愛一個人,你為他做了好多事情,默默付出、關心著;可是你不常和他說你愛他,你
也不常對他甜言蜜語,你只是想著,用行動讓他感受到。
  可是呢,就像我圖裡面寫的文字那樣,人是易於習慣的動物,除非失去,否則我們不會輕
易察覺我們處在幸福與被愛的快樂氛圍中。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女孩問男孩。
  『一輩子好長喔,我當然會希望我愛妳一輩子,可是我不敢輕易給承諾,我害怕我給的沒
辦法滿足妳要的。』男孩很理智的說。
  「你這大笨蛋,你最笨了!」女生氣哭了,她只想聽到男孩說『我會』,就那麼簡單。

  男孩很愛女孩,他不懂為什麼他做了那麼多感動女孩的事,卻因為一個他很認真思考的答
案而讓女孩氣哭了,他思考著,是不是他給的不是女孩要的。
  女孩很愛男孩,她不懂為什麼他就是不能感性一點,只要抱著自己說:『我一定會愛妳一
輩子!』那就夠了,她思考著,是不是她不是男孩所喜歡的。

  於是很感性的女孩與很理性的男孩,慢慢的、一次又一次爭吵,他們分開了。



  愛與不愛,豈是用嘴巴說說就算了呢?沒有付出空有甜言蜜語,誰能接受這樣的愛;反之
,少了甜言蜜語但卻細心呵護的愛,很珍貴卻又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所以才有人會把男生分成很適合當男朋友與很適合當老公的這兩種類型,道理就是那麼簡
單。

  以前我相信愛一個人就是對他好又更好,然後持之以恆;但是長大後我才發現這根本是一
相情願的愛,而且只會帶給對方壓力,因為你給予的愛是犧牲給自己的愛。
  就像蠟燭,燃燒自己以綻放光芒。

  沒有壓力的愛情,是需要聰明的空間,不是整天膩在一起就會甜甜蜜蜜,更不是24小時
拿著電話常話家常就不會讓對方有偷吃的機會。
  愛情的前提是建立在信任,不是猜忌。

  沒有所謂的完美情人,完美之所以完美,也是因為他有所不完美才讓人珍惜。

  有這樣的一句話:真愛只來兩次,當你體會這道理時,你已經錯過一次了。
  愛情,從來沒有早晚,只有真心與否,所謂的門當戶對也只不過是我們用自我價值所定下
的標準。



  畢竟,愛,無所定價;更不是簡單的說說我愛你那麼簡單。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關於愛,十萬個為什麼,男女大不同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