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威嚇光明燈同學會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光陰似箭後的現實就是2009年即將走到了尾聲,總是在歲末才發現怎麼一年又過去了……
當然接下來又會開始嚷嚷著我不想長大,我今年要有啥新計畫~的崇高理想。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現在這年頭好像不會英文什麼都會有點不方便,但偏偏大家對英文總是又愛又怕,愛是因為
出國時英文幾乎是哪裡都能溝通的語言,怕是怕它的文法還有一堆複雜的單字啊!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其實標題就破梗了,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越長越大後,對於情感的表
白就越來越不易顯露,很多時候選擇不開口,以為用行動的就夠了……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炎熱的夏天終於來到了,今天騎車在外面的時候,一整個感覺到什麼叫炙熱的空氣,然後我
的安全帽又是全罩的(有人想看嗎),腦袋瓜悶在裡面超爽的~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也許你認為自己的力量很薄弱,也許你也會覺得就算自己做了什麼好像也沒什麼改變;但聚沙
能成塔,積少能成多,你一點點力量累積到最後可是會變成很大的影響力的喔!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還記得學生時代那叛逆的自己嗎?老是和師長、父母頂嘴的模樣,忘記了嗎?讓我用畫筆
帶你回味吧XDDDD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