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年頭好像不會英文什麼都會有點不方便,但偏偏大家對英文總是又愛又怕,愛是因為
出國時英文幾乎是哪裡都能溝通的語言,怕是怕它的文法還有一堆複雜的單字啊!




  不知道有沒有讀元智的朋友啊?因為我是元智畢業的,在我們畢業前每個人一定要考過多益
才有辦法拿到畢業證書,而且不只是考過,成績還要到達一個水準,雖然我忘記是幾分了(抖)
  但是大三時大家都很緊張,每個人紛紛報名然後買書來讀,深怕沒考過畢不了業。

  想當然爾,我那麼不喜歡讀書的當然連書都沒買來練習,背單字?我都把時間拿來玩旋轉泡
泡球了;然後考試時有聽力與筆試,聽力一開始時我的臉就和踩到狗大便一樣-金夭壽。
  批哩趴啦說了好多,但怎麼感覺都不懂,全部考完後我心裡盤算著,又要存報名費了XD

  不過還好成績公佈時我比標準高了二十幾分,馬上轉身對老天拜了幾下~

  那時覺得我之後也沒機會出國進修,然後我也不走商,頂多就是用用英文版軟體,但是那些
都有中文版或者中文化了,英文好像沒那麼重要呴。
  等到退伍後進到現在工作的這間廣告公司,客戶幾乎都是外商(雀巢、nike、金百利等)有
時對客戶窗口時他們會很習慣口語說出一些英文,那時剛聽到真的都會怕……
  怕什麼呢?怕誤解客戶的意思,然後稿子做錯了、這會很嚴重的!

  而且剛開始很菜(現在還是一樣啦,從很菜到有點菜),設計的能力不強又怕出包,每天提
心吊膽的,那時才後悔大學時沒好好把握機會將英文再學好一點~

  其實印象中考多益時不會倒扣,有時候將選項用刪去法後也很好猜的,而且我一直覺得準備
多益比準備托福簡單多了,因為有許多資源或者書籍都可以讓大家買來準備,比如很多補習班老
師推薦ETS出版的Official Guide,另外考試時保持平常心,就和我一樣沒準備就上場一點都不怕
,頂多就是在考一次嘛!(大誤)

  考多益其實對英文沒有幫助!因為有幫助的不是考多益這件事,而是你在準備的這過程,你
會增加閱讀、練習題目以及看外語加強聽力,都是會讓自己成長的方法呀。
  而考出來的成績就是告訴自己到底目前的程度在哪裡,還可以加強哪方面,好對付生活或者
工作上的所需~

  景氣不好,除了要更努力工作就是要提昇自己的競爭力了,希望大家都能在工作上十分順利
唷!
  也希望對多益有問題的朋友們可以發問,我會幫你們把問題轉給更專業的人幫你們回答唷!





  (一陣沈默,陳阿信今天好多話~)








  嗯,你們以為結束了嗎?XDDDDD當然沒有~


  這裡我舉辦一個小活動好了,大家來分享一下因為自己英文不好而在工作上、課業上出過什
麼糗,也可以提供如何讓自己參加多益考試時有更好的考運的方法唷!

  獎品目前我想到的是泡菜之前送過的壓克力鑰匙圈(點我),或者是酷卡(不過這機率比較
低啦),名額我先抓五名好了,如果大家很踴躍我會增加更多唷~

  將你們想到的內容留言在這並且寄信到我的信箱(以信箱為主好了,我每天一定會收信),
活動進行一個禮拜下禮拜三(19號)我會公布得獎人唷!月底前寄送~


  

  順帶提供一些多益相關資訊給大家!

  >>  多益情報誌
  >>  TOEIC 官網





  PS:上次活動的得獎名單這幾天會公布唷!然後八月的月曆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吧





  延伸閱讀:英文真的很重要!辦公室的密辛

  關鍵字:陳阿信,辦公室,Toeic,多益,Nike,雀巢,加班,設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