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陳阿信。

2.Q:你的年齡是?
  A:7年2班。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每年的第八天。

4.Q:你的身高?
  A:對不起我半殘XD

5.Q:你的星座?
  A:魔鬼的魔,傑出的傑(所以是傑出的魔鬼)

6.Q:你的興趣?
  A:拿筆欺負人,拿錢看電影,拿球去打。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小甜甜般的個性,彌樂佛的脾氣。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不用說,答案一定是
「好人」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背面比正面帥。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應該就是感情太重了。

11.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可惡!


part II 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一隻兔子,穿紅內褲的兔子。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要被我欺負的人。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半個世紀那麼久吧。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唉啊。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壞人,除了壞人還是壞人!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和我一樣,愛畫畫。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一隻穿紅內褲的兔子。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讓我現在填這東西。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讓我畫了開頭那張畫。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我想到了在和你說。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不好意思你是個好人,來幫我填問卷吧。


part III 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灌籃高手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安西老爹XD
    當然是櫻木了!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左手只是支撐啊!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要填寫問卷時。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沒耶,我直接升級成兩輪耶。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啊,想看嗎?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我那麼MAN,怎麼會呢!科科

8.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我還綁過馬尾咧。

9.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後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我會瞪鏡頭。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喜歡耶,因為我相信照相機會把靈魂吃掉。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還是拍天空比拍自己漂亮多了。

part IV 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櫻桃幫。

2.Q:你家樓下有20位瘋老人(男女皆有)裸體在跳電臀舞 你會怎樣?
  A:大叫「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變惡魔的陳阿信。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以後的我和我老婆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西部西部。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Godiva!!!!!!!!!!!!!!!!!!!!!!!!!!!!!!!!!!!!!!!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想到自己耶。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我老爸和老母。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10.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要我填這問卷的人。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克林(太陽拳!)


part III 戀愛篇

1.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嗎?
  A:沒有。

2.Q:叫什麼名字?
  A:   。

3.Q:和他交往多久?
  A:   。

4.Q:和他見過面嗎?
  A:要一直空白嗎?

5.Q:喜歡他哪裡?
  A:喜歡就是都能包容囉。

6.Q:他帥嗎?可愛嗎?
  A:我喜歡的都好可愛。

7.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

8.Q:你愛他多少?
  A:如果有這個人,那就是一輩子吧。 

9.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除了不做壞事其他都做。

10.Q:他常和你說什麼?
  A:你人真好

11.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常相廝守

12.Q:想要和他說什麼?
  A:我會給妳幸福的XD


--------------------------------------------------------------------------------------

    終於打完了,怎麼嘴巴說不寫,但還是寫完了?口嫌體正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