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他要問陳阿信什麼問題呢?這時只見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問題並不單純(誤)
預知詳情,請按繼續閱讀吧,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無聲勝有聲,李組長的眉頭比吃到酸梅時還皺了。)


  唉唷,其實我不是故意將桌布晚那麼久才畫的,我只是最近沈淪在Facebook裡面的農場,
所以桌布畫了又擱、擱了又畫,農場都收成好幾冬了XDDDD
  可是不敢快畫出來良心又過不去,所以在剛剛很努力的把他畫完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
是因為農場維修所以我才把桌布畫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從畫桌布開始沒想過那麼多人會用的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會用,不過
今天學妹傳MSN給我時說:「學長和你說喔!我那天開我媽電腦結果看她桌布是你的七月份月
曆耶!嚇我一跳!」然後我也嚇了一跳,連媽媽都用我的桌布,好感動~~~
  後來學妹又說:「而且呀,我媽還知道你心情不好唷!」(理由在這

  你們說說看,聽到這樣一番話我能不動容嗎?!當然今天回家就把桌布生出來了~

  然後今天文章被選在雅虎首頁,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讓我覺得很感動,其實創作的人不要
求什麼,有讀者的鼓勵就超爽的了~~~謝謝你們~

  好啦,來看八月份的月曆吧:

  畫石頭真是搞死我了,結果也不是畫的很像XDDDD,和以前一樣,有特殊尺寸需求的請直
接寄信給我,我在寄回給你囉!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今天要早點睡了,最近發文量真的快到連李組長都覺得不可思議了。大家晚安啊~

  PS:請大家一起保佑風災受難戶能平安,我實在不敢看新聞,心會揪在那。

  關鍵字:陳阿信,桌布,李組長,臉書,facebook,country story,颱風,平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