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分享資訊吸收新知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的環境真的是充滿了許多不安全因子啊,不過關於狂犬病大家也別恐慌,多認識它一點就能避免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到常忘記繳電話費這件事,我想我的經驗真的是多到不可數,別說電話費,就連信用卡費
也是一樣常常忘記繳啦,事業做太大的缺點就是這樣(掩面)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底陳阿信這次又出什麼紕漏了?怎麼會是一個大危機呢?難道是拖稿拖到被追殺了嗎?!
這次連李組長都不想皺眉了,因為次數太頻繁了XDDD
  來到澳洲後總是覺得生活過得十分平淡,畢竟已經慢慢習慣這邊的生活了,那這篇是要說些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自從會上網後,我就利用網路作很多事情,比如說拍賣、購物、找資料或者連交友也都可以靠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雖然脫離學生生涯已經好幾年了,但還是常常幻想著當初那無憂無慮滿心熱血的校園時光啊!
只是好像一去都不回頭了,嗚嗚……(啜泣)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身為專業的3C宅信,這次入手的是什麼東西呢~~?有看我撲浪的應該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哈,這是一個新配備~對於創作的靈感提升值應該是+50唷!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我們對於這社會感到失望,甚至覺得好像就只能這樣站在那看著他往下沈淪;但如果你以為
少了你一點點微薄的力量也沒什麼差的話,那麼你就錯了……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久違的陳老師又來了!雖然他出現老是沒啥好康,不過這次應該會有點變化啦,這次他很用
心準備新東西和大家分享了(那之前不用心嗎?!這傢伙……)~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話說這幾年的電影都慢慢走向3D後製,以前我們看到一格一格畫出來的動畫片現在都變成
3D化,有時候彷彿真的讓我們以為他們真的存在著呢!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相信每個人都吃過泡麵吧?在我心裡面對泡麵一直有著這麼一個故事,今天走的不只是美食
網誌更是溫馨小品唷~~~~(心虛)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這是「牽紙鷂的手」三連發的最後一篇,沒想到時間那麼快,因為不知不覺中這齣戲也來到
了尾聲……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是延續上次【牽紙鷂的手】的文章,全部有三篇唷!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如果有空也記得要收
看這齣戲唷,每週一到週四的晚間八點在客家電視台~真的和你們想像中的客家戲劇很不一樣!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台灣雖小卻美不勝收,踏片千山萬水,也許最懷念的還是這塊土地;但對於這小小的土地,
我們究竟瞭解她多少呢?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揪竟~陳阿信聽到了什麼?是誰的八卦嗎?還是誰做了什麼呢?又或者是死刑到底要不要廢
除的消息嗎?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古有云:「一日不讀書,言語乏味;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我想這就是我最近講話很冷
,然後一臉看起來惹人厭的原因了!都是因為我不看書啊~~~~~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我想大家應該都喜歡算命、星座分析,或者做做心理測驗吧?!有時候不是沈迷,而是對
於現況感到有些迷糊,想說是否有什麼地方可以略知一二……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從學校畢業後,英文好像一天一天的退步了,語文這種東西如果不常說不常用真的很容易
就會淡忘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網誌裡的圖都用手寫字的原因啊~(好像有點牽強XD)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上次有提到敗犬女王下檔後會由福氣又安康來接棒,不知道大家上禮拜天有沒有看啊?我
原本以為我還會被邀請參加敗犬女王和福氣又安康的交接會耶(羞)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到底什麼是福氣又安康呢?我想就是看到陳阿信終於更新網誌的感覺吧?XDDDD(誤)其
實這是即將上檔的新偶像劇啦~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相信應該許多人都玩過真心話大冒險吧?其實這遊戲刺激就是在於和熟人玩的時候往往會
爆出許多讓人沒想到的八卦啊!

aaro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