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陳阿信這次又出什麼紕漏了?怎麼會是一個大危機呢?難道是拖稿拖到被追殺了嗎?!
這次連李組長都不想皺眉了,因為次數太頻繁了XDDD
  來到澳洲後總是覺得生活過得十分平淡,畢竟已經慢慢習慣這邊的生活了,那這篇是要說些
什麼呢?又,這到底是啥危機呢?請往下看吧~

  我想像這樣的情況一定有人發生過,但是其實是可以預防的,畢竟現在數位相機或者隨身碟
都是被廣泛使用的多媒體工具,情人之間親密的自拍照或者存有機密的隨身碟,這些東西都要好
好保存,甚至要按時以密碼加鎖。
  記得去年藝人陳冠希的新聞吧?如果自己個人電腦裡面存有一些隱密的東西,那更要用密碼
保護好,可以用壓縮軟體加密碼後儲存,有需要在解開密碼使用,也不可以大剌剌的放在電腦裡
,那如果哪天電腦被竊取或者送修,你我都有可能是下一個男女主角喔。

  至於網路上面也有許多人會將自己的親密照片放在類似無名或者痞客邦的相簿空間,他們也
會使用密碼上鎖,但還是會有人利用一些程式破解,然後散佈出去,那除了密碼過於簡單,更需
要注意的就是隱私的東西還是少放在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的地方,這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將重要的資料存在隨身碟上,那更要小心的保管他,或者向是我上面說的,將檔案用
壓縮軟體以密碼壓縮,這樣才可以避免遺失後資料被竊取。
  那密碼也別想得太簡單,最好穿插著英文大小寫、數字等變化,都可以保護自己喔。
 
 

  我想我真的是一點形象都沒有了,所以我才不喜歡拍照,這樣大家知道了吧(遮臉)
  總之別以為自己和資訊安全沒關係,如果有個萬一那真的會變成一個網路名人了,但那個
『名』可能不是多好的名了,所以大家對於這方面的警覺心要高一些呀!切記切記!

  至於陳阿信的真相,還是看看上面那三張過癮一下就好囉(賊笑)
 
 
 
 
  關鍵字:陳阿信,阿宅,電腦,交友,隨身碟,保密,全民資安,自拍

    請幫忙我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