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們每天走著,為了賺錢不斷的努力,為了名聲不斷的打拼;慢慢的,我們忘記
純真是什麼,我們也忘記怎麼樣才能快樂,更忘記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記得上一次抬頭看星星、月亮是什麼時候嗎?
  還記得上一次聽到鳥鳴、流水聲是什麼時候嗎?
  還記得上一次對自己在乎的人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嗎?

  又,還記得上次閉起雙眼靜下來聽自己心跳是什麼時候嗎?

  似乎,成長的過程不停的接受改變,無論我們主動又或者被動,時間的洪流總是推著我們
向前,跟隨世俗的腳步,我們錯過又錯過,那些曾編織的夢。

  今天加班到凌晨才離開公司,騎車回家的路上,不經意抬頭時,我看見月娘高掛在半空,
忽然想起小時候的某個晚上,那景色依稀重疊於現在,但卻有經過好幾光年的錯覺。於是,才
發現,被大人世界教育成不斷往前奔跑的我,其實已經疲累不堪。

  每個人都一樣,你、我、他。
  閉起你的雙眼,仔細聽聽心跳聲,問自己開心嗎?究竟我們汲汲營營那麼辛苦的這過程,
是不是心中所希冀的?

  畫網誌也過了兩三年了,記得在去年時曾經中斷過,因為覺得走得太快太急,快到我都不
認得那樣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就像在愛情裡;追求完美情人的過程,不聽聽自己想要什麼的後
果,只是一段又一段彼此傷害的感情,但對於自己所追求的目標卻還是一團迷霧。
  



  請借我三分鐘,閉上你的眼睛,聽聽心跳的聲音,想想那久違的自己。















  關鍵字:心跳 信語錄 網誌 夢想 完美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