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陳阿信在煩惱什麼呢?是少年阿信的煩惱嗎?喔當然不是,他已經不是少年了,他
已經到了會被叫叔叔的年紀了!(大怒)




  不過,我幹嘛去思考這個問題?這時候就要去好用的知識家了XDDD

  關於萬聖節的由來:
點我

  那為什麼要用南瓜呢?裡面也有答案,如下:

至於南瓜燈也至少有兩種說法。一種說是人挖空了南瓜又刻上鬼臉點上燭火用以驅散鬼魂的;另
一種說是鬼魂點上的燭火,試圖騙取人們上當而跟著鬼魂走,所以人們就在南瓜表面刻上一個嘲
諷的臉面,用以調笑鬼魂:哼!傻瓜纔會上你的當。傳說因為首用南瓜的是一位愛爾蘭人Jack,
所以人們又將鬼臉南瓜燈叫做Jack-O-Lantern。



  嗯,好爛的起因;國外一定沒有西瓜,不然西瓜那麼好吃不挖,挖什麼南瓜?!不過台灣對
於萬聖節好像沒啥感覺,但是聖誕節就一定會慶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聖誕節又叫閃光節,和
情人節並列最遭單身族厭惡的節日,當天出去一定要配戴墨鏡,外加一條可魯。
  「喔~~~~!可魯我瞎了。」

  我怎麼覺得我丟搞的血液又沸騰了?講到這,我忽然想到我忘記炫耀我換螢幕了,為什麼要
換呢?請看這篇網誌:點我
  可是換完螢幕才發現,桌子好小喔,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向,桌子換完後會說房間好小喔,然
後就要換房子了,房子換完後就覺得家裡好空喔;原來,敗家都從小變大的!

  24吋螢幕好棒啊~(灑花瓣)

  又越扯越遠了,今天晚上用了之前快過期的電影票去看了鷹眼,之後有空在來寫心得好了,
上禮拜看了奪魂鋸五也還沒動工,怎麼陳阿信越來越懶了?好可怕喔。


  該睡覺了,不然又在胡言亂語了。



  其實我丟搞的原因是因為肚子好餓,所以我在靠腰了(誤)












  關鍵字:頂呱呱 鷹眼 奪魂鋸5 萬聖節 南瓜 西瓜 絲瓜 LCD 24吋 BE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