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應該是電影裡面大家最害怕聽到的一句話吧?!一聽到就穩死了,哈哈哈哈阿。話說
看過奪魂鋸1、2、3、4後,不看5總覺得太過意不去,但……     (有微雷,請小心雷擊)

  但什麼呢?但卻覺得還是第一集好看於第二集好看於第三集以此類推。

  這種片不外乎就是警察抓壞人,然後解謎的過程中自己也陷入了危機,但最後的結局一定是
邪不勝正,那這部呢?嘿,你們自己去看,我要賣關子。


  其實在還沒進電影院前,我一直覺得看這種肉燥片(備註)吃爆米花好像有點噁,不過事實
證明,嗯,真的有點噁。
  (備註:每個人的肉都碎碎扁扁了,活脫脫就是個肉燥)

  我必須說我是挺大膽的,所以看到這種電影其實也沒什麼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被養大
了,這幾年的恐怖片也沒嚇著的。
  倒是自己嚇自己,卻常常真的快嚇死自己。

  奪魂鋸五裡面,其實沒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真要說就是在將人性給赤裸裸的呈現了吧?忘
記以前哪篇網誌自己曾說過,人自詡為萬物之靈,但也卻是萬物之惡。
  如果你的生命能重來一次,你會希望回到哪時候?

  電影之所以讓人著迷,不就是因為他天馬行空的劇情彌補我們在現實所無法達到的幻想嗎?

同時也告訴我們對於生活要有所省思。
  活著不是只是混日子,而是要找出活著的意義。然而,每個人活著一定都有意義。

  不過奪魂鋸一系列看下來後,心臟真的有比較大,但我想是因為自己潛意識中就告訴自己那
是電影,看看就好,所以也沒啥害怕。
  「最可怕的莫過於人啊!」大家都知道這句話。

  「那,這部電影最可怕的地方是哪裡呢陳阿信?」有人好奇的問我。

  我只能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


  我不是貓呀,但是我還是被結尾給殺死了,想知道的就去看吧,我只能說他在一個我沒想到
的地方寫下了句點,真是太可怕太銷魂了。


  然後,前幾天我朋友傳了一部影片給我看,我看完瘋狂的笑,不過這也要有看奪魂鋸才知道
的笑點,請看VCR(微笑)



  


  關鍵字:奪魂鋸 5 陳阿信 生命 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