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才忽然發現,怎麼好像以前電動的一個遊戲,猜猜看左邊右邊,猜對就有代幣會掉下
來,然後就可以去玩別的遊戲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篇到底要猜什麼?請繼續看吧~



  你們大家不要只顧著笑,要帶著同情心啊!要知道每次二選一都會選錯的人,內心是多麼脆
弱的!那是在夜深人靜、寂寞來襲時,會倍感辛酸的感覺呀!(哭)

  上班的地方有兩個電梯,然後住家一樓也有兩個電梯,根據記者陳阿信的紀錄,到目前累積
猜錯次數已經達到九成了,你們看看,連籃球之神的投籃命中率都沒有九成,這樣的紀錄誰來打
破啊?

  還記得有一次自己跑去買樂透,選了幾個號碼,就那幾個號碼沒開,好黯然好銷魂的~

  喔!阿根廷,請別為我哭泣(跪倒)



  所以我打算下次買樂透時我會選出20個號碼給我家人,和他們說這些絕對不會開,然後我就
可以放心等開獎了,科科。

  不過當這念頭一出來時,事實會告訴我,我選的20個其實可能都選到開獎的號碼。


  你們瞧瞧,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讓大家一起說:偉哉,帶賽信,阿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