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點進來看吧,不過和往常一樣,將手上的凶器丟掉!不然我會踹人XDDDDDDDDD




  嗯,怎麼辦,又是一陣沈默了……

  最近天氣又變熱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一片沈默)

  最近週末沒颱風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仍然是一片沈默)

  最近,陳阿信越來越欠人揍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大家衝向前痛打)

  嗯,慘了,我的笑點跑走了。



  話說現在是秋老虎的天氣嗎?怎麼出門都有點熱,不是已經十月中了嗎?我要涼爽的天氣!
然後我才發現光陰似箭下,我的銀卡在不到兩個月也要過期了,怎麼會那麼快?
  所以是要花錢的時候了,然後我的螢幕死掉一個了,所以又要花錢了,不過好消息是汽油要
降價了,但是我現在騎腳踏車比騎摩托車還多,降價做啥!!!!!(很欠揍)
  
  最後,王老先生逝世了(默哀)


  怎麼我覺得今天的網誌一點內容都沒有?!陳阿信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