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前,其實我也才出國過一次,那次是去峇里島玩,其實整趟旅程都沒有覺得緊張或者是害
怕的心情;就連這次出發到澳洲打工旅遊我也沒啥感覺到害怕的。


  不過也聽過許多人問我難道都不怕種族歧視或者是語言不通嗎?其實我沒想過那麼多,種族歧視
到哪都有,台灣也一堆人崇洋媚外,所以不用想那麼多。
  至於語言呢?嘿嘿……


  很白爛吧!其實這是我出國前一天去找學長,他剛好從義大利回來,然後在那邊吹噓說他英文
多好,結果被他老婆吐嘈,連去餐廳都要找有中文字的(遮臉)
  不過學長對我真的很好,這點就無庸置疑了,從之前他送我手機的事件看就知道他多疼我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覬覦我硬碟裡面的影片(誤)。
  學長的英文其實沒有到那麼糟,不信大家可以看這篇:點我

  雖然住在墨爾本好像真的可以不用說到英文,不過那樣也太鴕鳥了,在這邊其實沒有特定的文
法,甚至連發音有時候也沒有很重要,因為各國的發音都是亂七八糟的讓人難猜。但是可以和一個
英文標準的人聊天就真的會很開心唷!
  我到目前遇過好多個法國人(法國腔很重)、還有兩個韓國人(發音常常要讓我們猜一下字)
,也有和小鎮的澳洲人聊天過(當我工作時遇到的,真的澳洲腔必須要一直猜耶!)

  有許多想法也不像在台灣時有的,比如說對韓國的討厭,或者大陸人的觀感,還有許多地方不
同的風俗習性,沒有真的出來走一遭和他們聊天,似乎都不是那麼的真實。

  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是,其實外國人很多也挺喜歡中文的,而且我和一個澳洲當地人聊天,他說
他很喜歡亞洲的女生,認為她們很漂亮、賢慧唷!
  然後也和我說他老婆煮的菜好棒!他很喜歡吃(邊說邊摸肚子,他老婆是越南人)
  在這裡,就好像處在聯合國一樣;在農場工作時,也許身邊除了台灣的朋友,還有印尼、馬來
西亞、香港、法國或者各地來的朋友,是種很特別的滋味。

  每個人來這,其實都有他們自己心裡面的意義,我也是。

  不過這篇搞笑歸搞笑,大家可以的話還是要把英文學好唷!畢竟光靠這句話要走遍天下不是不
行啦,只是應該會走的跌跌撞撞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國外的月亮再怎麼圓,其實還是家鄉那顆最迷人(不是都同一顆嗎!)







                    (陳阿信~很多網友在你背後,他們非常的火)

   關鍵字:陳阿信,澳洲,打工度假,英文,聯合國,農場,對話

      請幫忙我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