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所認為的理所當然是什麼?還不就是所謂的自以為呢



如果說文字有力量,那我現在的文字應該是軟趴趴的
如果說畫畫需要生命,那我現在應該是被抽空的軀殼

生命總會有一連串的起伏與變化,有時會莫名的開心難過或者悲傷
但也有時候會是一種莫名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今天很懶得上Msn,或者是說,最近都有點倦怠
大四的我,我想也是站在人生的抉擇點中
沒人會知道,畢業後的十年大家會變成怎麼樣子?

我們都再也回不了過去了,那怕是前幾天那麼短的時間。




回不去過去,那就好好為未來努力
只是,我需要一點力量,一點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