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好吧,難得有這種東西來,加上夢雀點名
只好勉為其難加上欲哭無淚,或者也可以說百般不願,
但其實你要說我樂善好施、妙手回春或者是天天開心都可以
那就來回個文章吧

1.需要是個女生(我性向是正常低)
2.要有明亮的雙眼(眼睛會發亮很可愛耶,可是不是青光眼)
3.也喜歡和我一起到處玩到處吃(然後一起肥)
4.沒有錢沒關係(因為我會賺,噗)
5.要對小孩好,不打小孩(死小孩例外,該揍)
6.和我的家人能和的來(我可不想有家庭革命)
7.要開朗,然後有好脾氣更好(快樂一點會很開心)
8.很簡單,要愛我,我也會愛她(不愛怎麼成伴侶)


然後來想想要找誰寫,很多耶,八個
去喔,阿壹,大食團經理,喔依稀,夢雀,史塔輪,阿旺,小白妞





好了,寫完了,有種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