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總有些不可承受之輕,說輕如鴻毛卻也是泰山般的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在忙碌的生活下,似乎像海水般侵蝕,一點一滴,悄悄無聲的將當初的夢想給摧毀,好似
野柳女王頭那般,逐漸的風化。
  有時後總會想著,到底汲汲名利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大家都會這麼想吧?

  財富?地位?成就?又或者只是一種大家前往的目標,於是就跟著大家往前走。而那小時
候曾誇下海口的願望?不知被埋在那個心窩裡。
  如果連我們都忘記自己是怎樣的人,那似乎有點糟糕。


  依稀記得好幾年前環島的時候,想著台灣小小的,應該沒什麼,卻在這山綿延到那山的過
程,才瞭解到路的漫長;今年六月的玉山行,也讓自己體會到山岳的險峻,而人的渺小。
  說放空卻也是不斷塞進東西到腦袋瓜的我,好像也是不斷的往前走,然後順著浪飄呀飄,
把夢想沖淡,只剩下一個殼。

  嘿,想想周杰倫那首稻香,多少人為生命再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我從來都不會停止思考,但也好希望暫停一下,但畢竟生活不是遊戲,不是你按個按鍵,
一切就會停止,那就像命運好好玩那部電影,錯過的,不會再回來。
  如果不將東西淘空,是沒辦法容納更多東西進去。

  


  凌晨四點,沒啥時間放空的時刻,是該睡覺的時間,然後,這篇網誌太沈重,不適合我,
我只是偶爾假正經的陳阿信,不是憂鬱小生(大笑)

  來,看一張我上上禮拜看到的圖,我看了一直笑。

  PS:我愛妳。喔那是電影,我的PS是說,我沒有任何政黨色彩,我只希望大家過的好
,但好像兩個都不好(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