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說食言而肥時我還死撐著不相信,但是等到我踏上體重機時,我才知道食言真的會肥……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將桌布畫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畫桌布耶(灑花瓣)
 
  一共有三種尺寸,分別如下,如果有需要更高解析的在和我說吧
 
  800*600    →
按我下載
  1027*768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另外,我前一個禮拜整理到一箱的聖誕卡片,是我中原的好朋友送的(幾百張吧,其實是要我幫
  她處理,至於是誰?我想她看到應該會認罪,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說趁這次聖誕節送給想收到聖誕卡的人吧,怎麼獲得卡片呢?
 
  ----------------------------------------------
 
  參加辦法:
  
  在這篇文章下留言的人,如果想收到卡片就留下悄悄話,告訴我你希望的祝福話,然後並且留下
地址和收信人,這樣我才有辦法寄給你,每張卡片我都會隨機畫下不一樣的小插畫,可能的話我會附
上空白的卡片幾張,當你收到時也希望你可以寄給別人,讓大家感受一下溫暖的聖誕氣氛。
  
  至於名額,我想先抓十五個吧,哪十五個?只要有留言就有機會,只要你內容夠感人,或者夠讓
我覺得有創意,我都會通知你的。
  活動截止時間先抓在13號零點整,當然如果你希望我寄給你朋友的也可以留言,我會直接寄給他
的,然後偷偷幫你和他告白XDD,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留言完在寄一封信給我,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
  我信箱是 「點我」
 
 
 
  會不會沒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