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即將到來的前一晚,趕緊畫張應景圖送給大家了,希望大家鼠年都能鼠來寶
 
 
  記得去年過年時,大概也是這時候,我正頂著小光頭在桃園的某單位當兵,而且還背著值
星,一整個歡歡樂樂好不愉快;但是當我快放假時,好像是小年夜吧,老天爺送給我一個紅包
,就是一個重感冒!依稀記得那時候躺在床上渾身是汗翻來覆去(有點西濕的感覺XD),結果
我的兄弟們都去吃大魚大肉的飯餚,嗯,我想身為一個專業的胖子,那種能吃卻吃不到而欲哭
無淚的感覺,只能眼淚吞心裡。
 
  但,那段回憶真是讓人回味不已,也許當初在一起的弟兄都各奔東西,也許都不會再聯絡
,我想,有些人啊,識會停留在你我心裡面,像小豆芽一樣,某天忽然發芽。
 
  嗯,今天是一個感性的陳阿信。
 
 
 
  不過我好像忘記重點了!!!
  我是要來送大家桌布的,不是要來講古,就和你說,人太感性就是有這壞處
 

  
 
  和以前一樣,有三種尺寸,需要更大的在和我說我在做給你囉。

  800*600    → 按我下載
 
  1027*768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這是應觀眾要求多做出來的陳阿信版本,沒想到他那麼受歡迎(傻笑)
 
  也是有三種大小,需要另外做的在留言給我囉。
  
  800*600    → 按我下載
 
  1027*768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最後,先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鼠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