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改變畫風畫別的東西了,也剛好前陣子忽然幻想如果整個世界都方方正正時會是什
麼樣子,所以就把這點子拿來畫二月桌布了,真是整死我了(倒)

  那又為什麼要有個愛心呢?那麼簡單,二月十四號是一個讓大家又愛又恨的日子,我想那
天應該會怎麼怎麼,然後那麼那麼一番才是(有講等於沒講XD)
  然後2009年,每個人都要更愛自己唷!

  

  先來看看這個月的月曆縮小圖吧,是幸福的月份:



  和以往一樣,有需要特殊尺寸的在留言並留下信箱,我會補寄給你們的,不過好像也很少
人要求就是了,好愛碎碎念的陳阿信。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大家要好好珍惜陳阿信桌布時間,因為有可能會停刊了(倒),但我自己也不確定就是了
,只是最近的無力感很大,應該不是殺很大的廣告看太多而害的吧?!

  其實,我對自己要求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但我也明白我沒辦法達成每個人的願望,
我也知道失望的感覺會有多難過,當然,我更喜歡看到來這邊的每個人看完網誌後快樂的樣子
,所以矛盾很大的陳阿信鬼擋牆了。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稱職的朋友、家人或者是這部落格的作者;我也常常想偷懶,然後好
好的玩耍或者放空,可是就很像會有哪裡怪怪的。
  嗯,就好像坐在馬桶上卻大不出便便一樣(誤),那除了幹在心理無怨尤外,還有一股濃
濃的哀傷,當然不是洋蔥,我不會把洋蔥放在廁所裡。

  我喜歡喃喃自語,也喜歡一直動腦,更喜歡想些什麼的話或者畫去感動人,如果每個人都
充滿歡笑,世界就會美麗多了。
  每當看到有人留言說看完我這的文章後好開心,我也跟著開心了;就像是我掉了把鏽掉的
斧頭到河裡,女神因為我很誠實沒騙她而開心的把金銀斧頭都給我那樣,我也會很開心的收下
那禮物(其實我是開心好險沒砍到女神,不然我就死定了)





  夜有點深,應該說是快天亮了,陳阿信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你(妳)們的每個推薦、引用與收藏都是給我的鼓勵,也是一路支持我畫畫的動力




  關鍵字:陳阿信,桌布,碎碎念,熬夜,斧頭,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