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廣告詞是這麼說著: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這產品是我們公司的客戶耶,但這不
是廣告)我想,汲汲於紛擾的繁忙工作中,再怎麼忙也不要忘記該關心的人。
 
  農曆年將至,不管是否放假沒,也不管你手邊還有什麼東西要忙,只要想到和誰很久沒聯
絡,那就拿起電話撥給他祝福他新年快樂,或者傳個簡訊,也許不需要幾分鐘,但卻可以暖活
對方的心,很久。
 
  千萬不要想,下次好了,改天好了,我好忙,再說好了。
  有時候錯過這一刻,可是沒有機會再回頭的(我在恐嚇你們XD)
   
  最後,我希望你們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可以過的比去年開心,難過的、流淚的、不堪回首
的,就把它留在過去吧。
 
  記住,再忙,我也不會忘記你們,和我一起分享這網誌的你們。
  (忽然很矯情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話最誠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