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電影院看了這部片,然後稍早看完了長江七號,忽然想寫篇看完投名狀的感想。
  還沒看過的就別點進來了XDDDD
 
  他說:那天在茅草屋遇到了一個女的,那碗粥,那個女的,讓他覺得自己還活著。
  我說:那天在電影院看到了一部電影,那內容,那個橋段,讓我覺得自己還感動著。
 
  先來張電影海報吧:
  
 
  我想內容就不必多敘述了,至於電影內的合理與不合理處往往也不是我所在意的,我看電影
一向是看感情傳達與背後涵意,不然真要找不合理的地方不如看大家來找碴好了,以上是個人觀
點,不要開我戰啊XDDD
 
  大哥龐青雲,對我來說是為了自己私利而會犧牲別人的人,二哥趙二虎是個人才XD,又不是
天線寶寶XD ,二虎是個很重情意的人,但比起三弟午陽來說,聰明多了,午陽的傻是我從頭看到
尾一直生氣的一點,很笨,笨到令人心疼。
  「大哥是對的。」午陽說。
  一直到了最後,他堅持當初所立下的投名狀誓言,然後死去。
  「大哥是對的?」我問。

  其實沒看過的人都可以去租片子回來看,看電影就是要看演員傳達的情感,一點一滴的滲透
到心底,然後在瞬間抽出你的眼淚,你的悲傷。
  就像是社會的縮影,每個人身邊一定都會有著龐青雲、趙二虎和姜午陽,心計的踏著別人的
頭顱向前邁進,忠誠的堅守情誼不離不棄。而再怎麼汲汲名利與富貴時,卻想不到自己不過是別
人的棋子;失去意義或造成威脅時,必除之。
 
  「納投名狀,結兄弟誼,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外人亂我兄弟者,視
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投名狀如是這麼立著。
  看完電影後,滿是沈重,被劇情牽著走的我,直道不開心;想必是不捨午陽的傻和二虎的義
氣,這兩人對這狀都用了生命去保護,到最後一刻。
 
  「大哥是錯的,二哥才是對的。」我想我會和午陽這麼說。
 
 
 
 
 
 
 
 
 來點輕鬆點的內容好了XDDDDDD
 請往下看,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