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我覺得還挺好玩的事情,當然,絕對不是我被要簽名,哈哈哈哈~
  那是什麼事呢?請點進來看吧XD
 
 

  當然,我馬上想起我一個好朋友,他超級喜歡林志玲的,所以我就馬上和他說了~

 

  但是我千算萬算,也沒想到他只淡淡的說這樣啊,他已經有林志玲的簽名了。

 

  然後又補了一句……
 
 
 
 
 
 
 
 
 
 
 
 
 
 


 
  這年頭,真的什麼都數位化了,連簽名也是了呢!
  我那麼夠義氣,絕對不會說是誰有林志玲的簽名,而且還是向量檔!
 
 
 
 
 
 
 
 
 
   因為作者沒有簽名檔案,只有另外一張也是志玲姊姊的字,就湊合湊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