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有很多人要耶誕卡,沒想到我失策了,糟糕了,糟糕了……
 
 
  不過基於說話算話的原則上,我還是會選出15封信寄出去喔,昨天還特地跑去書局找信封,但
是都沒有那種純色的信封,只找到一種標準的小信封,害我很害羞的去付錢XDD
  所以收到的人請不要大笑,不然以後就沒有辦活動的機會了(威脅)
 
  其實,我活動應該是今天的凌晨零點整截止,可是我猜我腦殘了,算到明天了,不過果你認為
你夠創意,夠感人,還是可以留言在上一篇網誌裡啦,哈哈哈哈哈,我會好好看看內容的。
  打到這裡,我猜,一定有人想知道有沒有被選到了?
  不過機車如陳阿信的人怎麼可能現在就和你們說,我可是超神秘的,哈哈哈哈哈哈(奸)
 
  我盡力在這禮拜寄出去,所以下禮拜三前應該都能收到啦,在國外的可能聖誕節前會收到我猜
吧?!不管怎樣,我只是希望收到卡片的能感染到快樂的氣氛就好XDD
  總覺得我這次真的是玩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明天還要上班,我真的很認真!
 
 
 
 
 
 
 
 
 
  
  準備開始寫信了,如果也想寫信給我的人,你可以偷偷和我要地址,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