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通常都在莫名其妙中發生的,當然這篇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上班的地方附近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每次吃飯大家都會思考等等要吃什麼。
 
  但這種討論往往沒有結果,因為最後一定又是吃那常吃的某一間。
 
 
  哈哈哈,雖然是吃那幾間,不過每次我還是會思考到底要吃什麼,人生真是一直不斷選擇啊。
 
  最後,我還是選了雞排飯吃,很沒創意,不過也只能這樣了,哈哈哈。
  但不是選了雞排飯就結束,還得選配菜~
 
  
 
 
 
 
 
 
 
  其實在當下,我還沒意識到KELLY點鴨肉冬粉還選菜這錯誤,是後來她和大家說,然後大家聽完
笑到不行,我就說我一定會畫下來XDDD
  所以之後我都叫她鴨肉女孩了,她也會看我的網誌,哈哈哈哈阿!
 
  順帶一提,板橋後站到底有什麼東西好吃啊?美食達人出來貢獻一下吧。
 
 
 
 
 
  然後,聖誕卡片持續努力寫中,顧了卡片忽略了網誌,忽略的網誌又會被催稿,我好可憐(泣)
  然後,我又想到,有沒有腳踏車達人,可以偷偷和我聯絡一下嗎,可以嗎?XDDD
  最後,現在是凌晨四點鐘,我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