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自己終於寫了兩百篇的文章了,這在一開始根本沒想過,天知道要一個
很會偷懶的人持續做一件事情是有多考驗他啊XDD
 
  但還是非常的可喜可賀,其實在今年中有一度懶得畫了,但是後來覺得自己不能老是
用這種三分鐘熱度去做事情,而且畫畫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娛樂,尤其是看到有很多喜歡
的人的支持。
 
  不然,也不會走到了現在,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一定是熬夜才會胡言亂語,我明明是要貼上我今天新做的MSN動態圖耶,因為我
太久沒做了,最近忽然手癢就開工了,請大家笑納了。
 
 
 
 
  小天使:很可愛啊,就做出來了XD

  小惡魔:有天使就有惡魔啊,哈哈。

  翻桌子:生氣時可以用。
 
  救命:一直跑一直跑
 
  不耐煩:等很久,不要每次都用我去洗澡當理由 XDD
 
  撒嬌:
裝可愛最佳表情。
















 

  ★這篇的頭香,可以和我許一個我做的到的願望,不好意思可以留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