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了兩三天,終於結束忙碌的一個禮拜,然後就有空畫畫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講的是半個個人體驗,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不知道為啥要一直哈哈哈的人)


 
  其實,從小我就很愛畫畫,然後常常會有朋友問我:你是不是很會畫畫啊?可是我覺的我應
該是喜歡畫畫,說不上很會畫畫,所以都說還好還好,一方面是事實,一方面是接下來他們都會
要我畫給他們看XD,但是我又那麼懶……
 
  不過,通常在對方堅持下,我還是會屈服於淫威(?!)下。
 
 







 
 
 
 
 
 
 
 
 
 


  (在部落格友的一陣沈默下,陳阿信被拉出去打了)

 
 
 
 
 
 
 
 
 
  會畫這篇主要是因為前幾天忙的時候想起國中和國小的畫好像都不在身邊了,幾乎畫完都
送人了,想看看以前的蠢樣也沒辦法,於是就異想天開的亂畫出這篇了XD
 
  前幾天因為上班回家太累就沒有更新,感謝大德還沒忘記我,哈哈哈哈哈哈,在廣告後第
三十五個留言的,我畫一張MSN大頭專屬給你,這樣應該沒人會說凌晨四點要頭香很難了吧,
哇哈哈~
 
  最後,新的一個禮拜又要來了,大家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