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雞排喝冰烏龍綠超爽的~~,可是今天不是來美食分享啊~,今天又是陳阿信愛情
亂講時間了,話說新版的無名文章編輯器好難用喔(亂入)



  我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只是兩個人在一起後為什麼還要讓對方猜呢?如果因為
在一起後而少了溝通,那一定會常常吵架的。

  你們想想,連和自己最親密的家人都不一定知道自己腦袋在想什麼了,要怎麼要求男朋友能
百分之百的猜透自己呢?
  妳希望他多打電話給妳,那就和他說妳想多聽到他的聲音。
  妳希望他能多陪妳一點,那就和他說妳好愛和他在一起的時間。
  妳希望他可以和妳一起出去走走,那就和他說妳和他出門會感到好幸福。

  男生很遲鈍,他們不會去解讀女生話裡的意思,妳說天氣好冷喔,他可能會回妳:「對呀,
好冷喔~」然後剩下妳一個人又冷又氣,氣他為什麼不抱抱自己,又或者不問問需不需要自己身
上的外套?
  男生有時候很簡單,簡單到女生會生氣。

  「今天天氣好棒喔!」妳對著窗外說著。
  『看起來熱死了,呼~來開冷氣!』他拿著遙控器按下。
  然後妳轉身生著悶氣,妳猜不透為什麼他腦筋那麼死,妳只是想和他出去走走,那麼簡單都
不知道,然後他忽然被妳生氣的樣子嚇到,抓著頭安慰妳,卻搞不清楚狀況。

  女孩呀,你們想什麼,就直接說出來吧,否則猜來猜去的愛情有時會讓彼此充滿傷痕。


  常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記得我說過的這句話:「愛不複雜,複雜的是人。」
  不是嗎?簡簡單單的妳愛我、我愛妳不是會更快樂嗎?妳不愉快他的粗心,妳可以和他說,
因為他也不想因為這樣的粗心傷到了妳。



  沒有完美情人,愛情裡就是要兩個人不斷諒解、磨和才會有著圓滿的一顆心。





  延伸閱讀: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愛與不愛豈是說了算沒有信任的愛,能多久?

   關鍵字:陳阿信,捷運,溝通,愛情,體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