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歪國人沒有偏見的,陳阿信只是天橋下說書的,請大家不要過度聯想啊~陳阿信的
漫畫網誌最天真最爛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糜爛又散漫的意思)



  有沒有陳阿信變糟糕的八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要到處叫別人賽林老師啊,這就和好久前我畫的一個故事一樣的意思
,想看的點這:點我點我
  所以結論還是陳阿信很糟糕嗎?喔當然不是,他可是很認真的孩子上班族。不然他也不會那
麼久都沒好好更新了,真是感謝大家不離不棄啊~(抓頭)

  其實這故事是上上禮拜和我朋友聊天時忽然想到的,所以我愛聊天,因為可以跑出好多梗~
然後畫出來後心情又會很開心,世界就會很美好很歡樂了~
  因此沒事要多聊天,多聊天沒事,頂多被老師叫起來罵;罵什麼呢?「賽林老師~~~」

  真的越打越糟糕耶(抖)

  因為前陣子有點荒廢網誌,雖然還是有在看,但是可以請大家幫我一個小忙嗎?有因為我寫
【愛要大聲説出來】老爸我愛老虎油!!而迴響的人可以寄封信給我嗎?我信箱最上面有,點一
下就可以囉,寄來時和我說你文章的位置,還有你的暱稱唷!我要來挑文章了~謝謝大家啊~

  順便和大家說一下前一陣子怎麼擱那麼久沒更新,主要是因為世貿有個2009寵物展,我在那
邊負責雀巢普瑞納的活動執行,所以連監工到展覽結束快一個禮拜都是忙碌的,忙完後回公司又
有新的案子得弄,所以有點忙碌,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這裡不會荒廢的,套一句你們常對我說的,心情不好時,你們都會聽我說說話;那當然我也
會多畫畫,讓你們也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啦,不管是誰,鼓勵我的、監督我的、激勵我的、責備我的,我想都是
希望陳阿信能更好更成長的,所以就一起往前衝刺吧。


  衝到精疲力盡倒下的快感,也許沒有成功,但是絕對沒有後悔。




  延伸閱讀:好人村的故事殺手的故事可以關燈嗎?


   關鍵字:陳阿信,故事,外國人,寵物展,外國人都是很NICE的,林老師,誤會,英文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