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寂寞是很深的孤單,那最濃的孤單應該是在不寂寞時的寂寞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在人潮喧嚷的馬路上,走著,然後心中忽然感覺到一絲絲怪異的感
覺,看著人來人往,覺得自己好孤單?
  每個人都會孤單,我相信著。

  就和每個人都會感覺到寂寞的意思一樣,只是孤單和寂寞往往讓人分辨不清楚……

  (其實我自己打著打著也快迷糊了,哈哈哈~)

  在一群好友的聚會中,你不會感覺到孤單,因為你知道他們在這,歡笑著、快樂著;但也
許你會感到一絲的寂寞,因為在這群好友散會後,也許你得面對沈悶的職場,單獨的打拼。
  說穿了,寂寞不因為人的多少,而孤單,就是一個人。

  「如果覺得又孤單又寂寞,該怎麼辦?」你問我。
  『那就讓自己孤單到一個極致,你就會懂得如何不孤單了。』我笑著說。

  其實答案不是這樣的,只是當你掉到谷底後在爬起來時,你就會更瞭解自己,懂得和自己
對話,慢慢會選則自己要的。
  這就是成長。

  我們不都是再一次又一次受傷害中長大嗎?第一次摔倒、第一次受傷、第一次失戀、第一
次被背叛,然後以為整個世界要崩毀了。

  回到十七歲有句台詞是這麼說的:
  When you're young, everthing feels like the end of the world, but it's not, it's just the
beginning.
  (年輕時,感覺一切都好像世界末日一般,但其實不然,因為你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不是嗎?我始終相信,選擇自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我更相信,活著得付出更大更多的勇
氣與決心。



  如果你害怕孤單,那就選擇和孤單作朋友吧。
  如果你討厭寂寞,那就去瞭解為什麼寂寞,然後你會笑著面對,快樂地。





  延伸閱讀:[信語錄] 寂寞

   關鍵字:陳阿信,信語錄,寂寞,電影,回到17歲,孤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