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讓人更想吃宵夜啊~可是那麼晚應該沒有燒烤吃了,那就來看文章好了(誤),繼上一
篇後,我也畫出男生心裡到底再想什麼,不完全是每個人,但差不多啦~



  忘記哪時候聽到那個人問我「你們男生到底再想什麼?比我們女生還難懂!」
  其實男生真的沒有在想什麼,就因為想得很簡單才會被女生以為想得很複雜。有些話,男生
說不出口是因為他害怕他給不起這承諾。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唷!」女孩對著男孩說。
  『……』男孩陷入了沈默,因為他在想他能不能給下這承諾,他很認真的想著。
  但女孩看著男孩的沈默,她感到不安全,因為她只想聽到男孩說:當然!那怕只是好聽的話
也沒關係,她只是想藉此得到被在乎的感覺。

  要說男孩不愛女孩嗎?他當然愛,只是他很單純的想著要怎麼去做,而不是掛在嘴邊,他只
想給女孩最幸福、最快樂的愛。
  可女孩卻誤會了,說出了「算了,不說就算了,反正你就是不想說!」這種情緒話,像似兩
頭刃刺在彼此的心。

  如果說男孩是樹,女孩就像是水,一個剛毅、一個柔情。

  有時候,妳看見男孩沈默不語,妳問他怎麼了,卻見他搖著頭說著沒事,妳心裡關心著為什
麼不肯和妳說?妳又想著識不是自己哪裡惹他生氣,還是他不愛我了?

  我說女孩,有時候男孩會掉入自己的情緒裡面,放空,沒有任何理由,等到時間到他又好了
,當妳問他發生什麼事時,其實他很想和妳說怎麼了,可是就是沒什麼,只是一時情緒湧上,過
了就好了。
  女孩,別總是將對方的情緒歸罪在自己身上,男孩會覺得很難過的,他們不願更不捨妳這樣
將不愉快攬在身上。


  當然,我說的這些不代表全部的男孩,妳也許會遇上不一樣的,也許也有花心的、或者能給
你當下浪漫又能付諸行動的。
  人之所以有趣,就是因為你找不到一個準則在每個人身上。


  但男生與女生的特性,卻是很鮮明的一種分水嶺。


  誠如我以往說過的,兩個人的愛情如果沒辦法建立在信任與溝通之上,那麼瓦碎的速度會比
起建立的時間快上許多。
  
  如果你不懂男孩在想些什麼,那麼就直接開口問:「你在想什麼呢?」,我想他也會和妳說
的,只要你們願意敞開心胸。



  老套話一句;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延伸閱讀: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愛與不愛豈是說了算沒有信任的愛,能多久?、女孩,妳想要什麼?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男生,觀念,兩性關係,想法差異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